close

本次特拜員:很吉祥的小獅頭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

看一下小獅頭的臉~有沒有覺得拍的很清晰~~~

連小小的毛絮都拍的很清楚XDDDDD

我只能說用單眼拍出來真的很好看!!!!!(離題了....)

感謝張爸白忙抽空的幫我拍

進入正題了喔!!!!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米該亞(MICAYA)的煥采淨能組

因為女人的團購利很可怕!!!

這次我也不小心買了~~(當然不是不小心啦!!!)

記得之前有拿過米該亞的試用品用完之後真的是還不錯

記得那時候是冬天的時候索取的!!!

對我還說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啦XD

不過這次我是想說大家一起買~~~比較划算(女人的心...)

DSC_0240.jpg

白底藍字(左)是全效煥采乳霜

白底黃黃的標籤(右)是芝麻無患子淨能皂

我真的要再說張爸的相機真的拍的很好看!!!(一直離題...被毆打)

 

 

DSC_0242.jpg

芝麻無患子淨能皂使用心得:用量很省,而且洗完後臉不會感覺很緊繃

我用過洗完臉變很繃的,感覺真的很不舒服!!!!

而且洗完後我有一種就是臉變很乾淨的感覺(噗...這當然也是我自己的感覺)

我看的成分很天然的,感覺整個都回歸自然了XD

DSC_0243.jpg

全效煥采乳霜使用心得:用芝麻無患子淨能皂洗完後,在擦上一層薄薄的乳霜

之前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不小心塗太多在臉上!!!

剛好被姐妹看到~~就被念了一頓

說這樣太浪費了.....囧

原來小小的一點點也可以達到要保養的效果...(筆記...)

塗上去之後臉真的有感覺到變的比較嫩~~

我每次是都直接單擦乳霜~感覺就很滋潤了

真的還不錯捏!!!!

 

DSC_0245.jpg

結果我完全不知道小獅頭出來要做什麼

沒關係~有個前後呼應XDDDDD

還是不得不說一下照片拍的真很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**吧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